close

P1000431_副本_副本  

Bite club的大漢堡是長灘島必吃的餐廳之一,這家位在D'mall裡面的美式漢堡店最著名的就是那個跟臉一樣大的大漢堡,上一回我們來的時候有特地點一個來試看看,不過這一次只有我們兩個,所以只能點正常的漢堡囉!

P1000410_副本  

這一回來已經有中文的menu,看來越來越多的華人遊客,讓這些小菲菲們也不得不提供中文菜單。他們的主力就是漢堡,其他賣的也不外乎就是三明治和薯條、薯片等美式食物。不過有了中文菜單後,的確也幫助了不少人。

P1000432_副本_副本  

我們點了一個牛肉堡與一個雞肉堡,醬料可以自己選擇,像妞妞就是特愛BBQ醬,但也不是妞妞在說,他們的BBQ醬真的很好吃,很對味,有到這家店的朋友們一定要試看看他們的BBQ醬。

  

這家Bite club賣點不單單只是因為他有特大漢堡,當然他們家的口味也很棒!肉質熟度都是恰到好處,第一次吃、第二次吃;去年來吃、今年來吃,都是一樣的好吃。也難怪這次在長灘我們就又吃了它兩次。

Bite club現在中午也有營業了,我們中午去的時候人滿為患,還要等位,他們這裡的餐廳也沒有冷氣,如果要吃這等美味食物,就算妞妞汗流浹背的等待也是值得的啦!

P1000436_副本  

還有這家Andok's,在長灘島上真是到處都見得到它,S1到S3的main road上都有,在D'mall裡有、D'talipapa也有,想要吃到它並不困難,他們家的烤雞也算是有一定程度的品質,不會到難吃的地步就是。但因為太多Andok's,總覺得有沒有吃到好像都很無所謂?

P1000376_副本  

這家Shakey's也是推薦要吃的,不過這家店是連鎖店,所以在馬尼拉機場也見得到它的蹤影,要是真的在長灘島上好吃的食物太多吃不到這家,也可以留到機場的時候再吃。他們家的薯片我很愛,而且對他們家員工的服務態度印象非常好,可以參考一下上回來的心得Boracay-Shakey's Pizza:http://caterina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35355

arrow
arrow

   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